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 游淑慧: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她

▲▼徐巧芯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其夫杜秉澄疑涉詐騙洗錢案,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多元,讓她哭倒在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懷裡,強調自己的清白,並稱若老公有涉入就馬上離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她」。

刑事警察局近日追查詐騙案金流,發現其中被害人轉出的金流進入1家人頭公司,警方追查出人頭公司由男子林于倫成立,提供給杜秉澄、劉向婕夫妻檔使用,警方事後逮捕3人,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徐巧芯14日上午到花蓮關懷地震災民,受訪時一度哽咽,遇見傅崐萁時更直接趴到傅的懷裡放聲大哭,強調自己若有利用議員還是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如果老公有涉入她也願意離婚。

游淑慧說,人生在世,只能做好自己、管好自己,無法選擇父母,也無法設定子女未來樣貌,更別說為兄弟姊妹、姻親家族的行為負責。徐巧芯是立法委員、是公眾人物,她的一言一行始終都被外界放大檢視,因此一直以來她知道她都小心翼翼的自我要求,為的是對的起選民、也保護自己。

游淑慧指出,今天民進黨自認撿到槍,沾沾自喜的火力四射,但她想民眾還是分得清那條線的。她也告訴徐巧芯,人沒有無端的堅強,都是因為有苦難的磨練。把這種磨練當是一種祝福,度過後才會有更堅強的她。此刻的徐巧芯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司法能嚴查速偵,讓案情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