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贊助「破風」車隊力拼奧運資格 台灣服飾捐助學校球隊服裝

▲▼自有品牌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柱均(中)冠名贊助在地自由車隊,希望協助陣中國手黃亭茵(左二)爭取奧運資格。(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阜冠」自由車隊曾參與彭于晏電影「破風」的演出,隊中有「自由車精靈」之稱的主力車手黃亭茵,車隊最近找上一家本土服飾品牌冠名贊助,希望能整合更多資源,協助黃亭茵積極爭取今年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而該品牌不只贊助自行車隊,也曾贊助六龜高中自由車隊、三民中學桌球隊、嘉興國中巧固球隊的服裝,相當熱心積極推廣各項運動。

▲▼自有品牌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柱均(中)贊助嘉興國中巧固球隊服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阜冠國際開發公司總經理劉柱均自父親手中接下傳統成衣產業並進行轉型,創立「阜冠」品牌,堅持台灣製造,提供舒適、優質產品,並持續參與兒福、教育、動物保育等相關公益活動,希望能夠為社會做出一點貢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熱心義行也讓他獲得今年救國團高雄市青年節社會優秀青年代表。

▲▼自有品牌             。(圖/記者陳宏瑞攝)

▲阜冠國際總經理劉柱均讓台灣服裝品牌積極贊助各級學校球隊的服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劉柱均的雙親早年在武廟市場發跡,從擺攤賣衣服開始,後來經人牽線走入成衣製造行業,一開始幫廠商做外套一砲而紅,也接了大型運動會及不少選舉夾克的生意,成為高雄最大的外套供應商,後來中國開放台商登陸,最後成品還大量回銷台灣,劉柱均的雙親被迫轉型做polo衫,反而闖出一條生路。

為了分攤二老的辛勞,劉柱均服完兵役立即投入家族事業,並進行一連串企業改革,從紙本進入電子化,並改良管理系統,讓公司體質更趨完善,自己也繼續進修學習電腦繪圖,跟上時代潮流,也踏出奠定公司現代化的穩健腳步。

▲▼自有品牌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柱均(右)熱心公益獲得救國團高雄市青年節社會優秀青年代表。(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近年來劉柱均贊助一支高雄在地的自由車隊,陣中扛霸子亞洲車后黃亭茵,車隊曾參與彭于晏電影「破風」的演出,去年3家贊助商相繼退出,車隊教練找上劉柱均尋求協助,他也爽快答應,希望陪著在地運動選手一起成長,共同分享榮耀的時刻。

此外,他也曾捐贈包括六龜高中自由車隊、三民中學桌球隊、嘉興國中巧固球隊服裝。劉柱均做公益的對象也不僅限於運動界,對校園教育資源的挹注更是投入,尤其是弱勢與偏鄉學童,例如捐贈仁武國小大型觸控螢幕,捐贈仁武國小特教班跑步機,贊助經費將知名餐車導入偏鄉等,都讓他覺得十分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