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破40億!86歲畫家第四次結婚 嫩妻「好身材藏不住」身分起底

▲▼范曾宣布再婚,新婚妻模樣年輕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86歲著名書畫家范曾宣布再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86歲著名書畫家范曾10日深夜宣布再婚,稱愛妻楠莉去世近3年,他患有輕微腦梗塞,因「徐萌女士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身心全面康復」,決定和她「正式結婚登記」。范曾公布嫩妻照片,雖然上衣包緊緊,但好身材藏不住。據悉,范曾曾結婚3次,前妻曾是好兄弟的妻子。

據《上游新聞》報導,有網友稱,徐萌是一位新聞工作者,此前曾就職於汽車之家、中國交通廣播,主持過多檔汽車類節目。記者想向徐萌求證此事,但徐萌曾有一個名為「DJ徐萌」的微博帳號,不久前注銷,個人實名的抖音號也已經清空,記者發私信聯繫未收到回應。

▲▼86歲著名書畫家范曾宣布再婚。(圖/翻攝自微博)

▲86歲著名書畫家范曾。(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范曾是江蘇南通人,與馮其庸、袁行霈並稱「國學三大師」。在他繪畫上成就斐然,獲得過無數的榮譽。范曾還曾擔任過多個社會職務,包括中國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等職務。

范曾擅長人物畫,畫作被國際許多美術館收藏,畫作在拍賣市場多次創下天價,其中《竹雀圖》在香港一次秋季拍賣會上,以4055萬港幣成交,外傳他身家高達1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元)。

范曾曬出的照片中,新婚妻子徐萌站在身邊陪伴,妻子留了一頭烏黑長髮,模樣相當年輕,身材姣好。

范曾此前曾有過3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林岫是著名詩人,同樣精通書法,文革期間離婚;第二任妻子邊寶華,是書畫家,兩人是同學,1971年結婚,1993年離婚。他在落魄時接受演員好友須遵德的救濟,不過卻愛上須遵德的妻子張桂雲,張桂雲離婚後5年,范曾與邊寶華離婚,並與張桂雲結婚,張桂雲後來改名楠莉,張桂雲於2021年11月9日離世。

▼范曾和前妻張桂雲。(圖/翻攝自微博)

▲▼86歲著名書畫家范曾宣布再婚。(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