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醫陽明院區火警!院方揭起火點非醫療大樓 門診已恢復

▲▼             。(圖/民眾提供)

▲北市聯醫陽明院區今早火警。(圖/民眾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今早傳出火警,不少醫護人員、民眾逃離疏散。院方今(10)日下午說明,上午10點半發現地下1樓機房起火,燒毀空調設備,經過通報119、疏散人員後,半小時後火源順利撲滅,無人受傷。由於機房地點非在醫療大樓,而是平面停車場的地下,院內主要是受濃煙影響,後續在11點半門診醫療業務恢復運作。

針對今早火警,北市聯醫陽明院區副院長柯明中說明,院區是上午10時23分警報器響起,發現地下1樓冒煙,確認起火點,疑似空調機房失火,隨即通報消防隊於10時32分抵達院區進行滅火,並緊急疏散撤離B1、1樓、2樓來院民眾及員工計366人,經消防隊灑水灌救,於10時58分撲滅火源,無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明中表示,空調機房位置在平面停車場的地下一樓,與醫院醫療大樓非同一棟空間,火警並未直接影響醫院,但是因為濃煙飄入,所以還是暫停門診等待排煙,後續約一個多小時之後恢復運作,目前醫療業務均已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