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妞韓國媳「感謝各界關心」:不會有什麼開撕劇情,真抱歉

▲台灣妞韓國媳。(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妞韓國媳)

▲台灣妞韓國媳。(圖/翻攝自FB/台灣妞韓國媳)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結束與崔理郎13年婚姻,消息令大票網友驚呆,稍早她在臉書轉發新聞,「感謝各界關心,但比起研究我這個毫無灑狗血劇情的和平分手,社會上更多議題需要大家的討論和關心。」文中透露,目前和前夫仍幾乎天天聯絡,幽默表示「我們未來也不會有什麼開撕劇情,真是抱歉,無法帶給大家太多的置板凳空間。」

「台灣妞韓國媳」在粉專感謝各界關心,但更希望大家多關注國中生割喉案、虐童案、戀童案、食安等社會議題。接著她透露,目前她跟崔理郎還是幾乎天天聯絡,關心一些是否吃飽的日常話題、傳傳狗狗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打趣笑呼,「看起來我們未來也不會有什麼開撕劇情,真是抱歉,無法帶給大家太多的置板凳空間,那邊香腸攤位可以退了,喂喂喂~那個賣爆米花的不要再爆了。」

最後,「台灣妞韓國媳」指出,自己有很想說的事,「我很想說的是,我的職業生涯是,先有粉絲團七年才有high a day這個頻道的,比起YTB(YouTuber)其實我當粉絲團版主更久,哈哈哈這次好意外大家都以為我是YTB起家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ETtoday新聞雲》在下午2點查看時,發現「台灣妞韓國媳」該篇貼文已經不見了,顯示「這則 Facebook 貼文已無法取得使用。很有可能貼文已被移除,或是貼文的隱私設定已更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