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身價破億「偷拔套5次」 包養妹怒曬對話!全場搖頭:沒救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乾爹偷拔套,原PO生氣卻又捨不得分手。(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求大家罵醒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與乾爹相處一陣子,也發生很多次性關係,然而好幾次對方偷拔套,氣得她私訊嗆聲「你很自私沒信用,一直破壞規則。」至於原PO為何不分手,她直呼乾爹身價好幾億,「可以分享賺錢投資,讓我賺錢,所以一直捨不得分手」,一言一行震碎全場網友三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坦言是包養妹,乾爹則是50多歲的有婦之夫,面對激戰常被無套對待,「都先假裝答應再盧無套,我都拒絕,後來就無套硬來,不然就是偷拔套」,氣得原PO大罵,給很多機會了,但對方死性不改,「已經4-5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公布兩人對話,「你很自私沒信用,一直破壞規則,不把我的顧忌當一回事」,而乾爹回應,「sorry不知道你這麼介意」。

事實上,原PO有自知之明,知道她隨時會被一腳踹開,「我看上他的是他可以協助我賺錢,現在不爽的是本金沒多少,賺不夠快」,因此這原PO遲遲捨不得分手,「假如以後我有大資金了,他的資訊就有用了。」最後,原PO補充說,乾爹很有錢,資產好幾億且住豪宅。

文章曝光後,全場狂搖頭回應,「都這樣了還要大家罵醒你,沒救了」、「無套、偷拔套,是把你當青樓妓女耶?趕快逃吧」、「看到最後就覺得你不值得可憐」、「活該被糟蹋啊,自己要貪圖人家的錢」、「有沒有吃避孕藥? 直接分手啊 還在等什麼?」「看起來你不太適合當包養妹,把自己弄得好廉價+狼狽,更慘的是還沒有人會同情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