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 林岱樺送暖:人才不該寂寞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團隊備受外界矚目,4/10謎底由賴清德揭曉,一如先前媒體報導閣揆由卓榮泰擔任,副閣揆鄭麗君、秘書長龔明鑫、發言人陳世凱為政院新三角。(圖/記者湯興漢攝)

▲賴清德(左)今天上午正式公布卓榮泰(右)將出任新政府首位閣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人選,未來「行政院鐵三角」卓榮泰(閣揆)、鄭麗君(副閣揆)、龔明鑫(秘書長)正式亮相,然而卻未見正國會派系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身影,引發媒體關注。對此,同屬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今表示,相信「人才不會寂寞,也不應該被埋沒」。

林岱樺今天表示,林佳龍是國家的人才,「人才不會寂寞,也不應該被埋沒」,相信新政府一定會借重林佳龍的能力,讓他能在適當的位置為人民服務與為國效力;將最好的人才,放在最佳的戰鬥位置,把事情做好,讓人民對施政有感,就是最好的安排。

此外,針對賴清德今日公布新閣揆人事,林岱樺表示,卓榮泰帶領的「AI行動創新內閣」成員都有豐富的行政歷練,具有即戰力,應該立即推動讓人民有感的政策。

林岱樺強調,新政府人事具有「穩定政局、銳意改革、世代合作」3個特色。她肯定卓行政歷練豐富,內閣成員都具有即戰力,且能穩定貫徹賴清德改革的意志,她認為這是對新政府最好的開始;至於內閣其他人事,她強調,相信賴卓體制會將最適當的人選,放在最佳的戰鬥位置,貫徹AI行動創新的施政魄力。

林岱樺提及,未來府院黨和黨團的合作協力,將會繼續推動進步法案,同時也期待中央地方更密切的合作,一起推動高雄繼續大步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