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起飛突斷電!下秒「濃煙瀰漫」飄惡臭 乘客困45°C機艙熱瘋

▲▼俄羅斯藍色航空(Azur Air)。(圖/翻攝自X)

▲藍色航空5日從泰國飛往俄羅斯時,因為空調系統故障,導致艙內濃煙密布,溫度飆升至45°C。(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俄羅斯藍色航空(Azur Air)從泰國普吉島飛往俄國索契(Sochi)的航班,5日在起飛前突然出現技術問題,導致機艙瀰漫著令人難以忍受的「毒氣」,溫度更一度飆升至攝氏45度,讓受困在機上的乘客驚恐不已。

據《鏡報》報導,事發當時,這架班機已在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豈料客機卻在途中突然斷電,接著艙內就竄出一股帶著惡臭的濃煙,艙內的溫度也慢慢上升。機上乘客們既害怕又難以呼吸,紛紛拿起飛機安全說明書,當成扇子狂扇來通風降溫。

藍色航空的發言人告訴媒體,當時,涉事航班的空調系統突然出現了技術問題,導致機艙內空氣品質急劇惡化,而機長也緊急將班機開回航廈檢修。

一名乘客描述,「發動機裡的油引發了這些煙霧。消防當局和技術服務人員立刻趕到了現場,將機油從飛機抽出。」混亂中,難以忍受高溫與惡臭的乘客,紛紛要求下機回到航廈等待,最後終於得到了航空公司的許可。

報導稱,目前媒體還不清楚這起事故是否與西方制裁俄羅斯,導致飛機維護問題有關,不過航空公司表示,維修人員在事故發生後,迅速對飛機進行了檢修和維護,並成功將故障排除。雖然航班被延誤了數小時,但這架班機最後還是得以安全起飛,前往目的地索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