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喝完酒駕!22歲男超瞎請求:等1小時再測...我跑公園一圈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2歲蔡男日前在跟3名朋友到夜店狂歡,結束後酒駕上路,才剛駛出停車格就因沒打方向燈被員警攔查。蔡男自知有飲酒,跟員警盧「讓我跑一圈公園!等1個小時再測。」當然被警方拒絕,被測出酒測值達0.65mg/l,依法送辦,同車乘客連坐處罰。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蔡男酒駕剛起步就被抓,要酒測前還跟員警要求先跑一圈公園退酒。(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3月31日5時許執行巡邏時,在向上路與惠文路口、文心森林公園前發現一名蔡男駕車要駛出停車格時,未依規定打方向燈,立即上前攔查,員警原只是要提醒蔡男,但車窗一開,便聞到濃濃酒味,檢知器也亮起紅燈,馬上要蔡男下車。

員警詢問蔡男:「剛剛有沒有喝酒?最後一口是什麼時候喝的?」蔡男回:「有喝酒,3點多喝的。」正當員警準備實施酒測時,蔡男卻提出,能否再等1小時,員警馬上拒絕,並給蔡男5分鐘漱口,結果蔡男又提出「讓我跑一圈公園」,疑似以為能排汗退酒、加速代謝,不過當然也被員警拒絕。

經酒測,發現蔡男酒測值高達0.65mg/l,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車上3名乘客也被依道交條例第35條規定連坐處罰,最高可處1萬5000元罰鍰。

蔡男向警方稱,一行人是從夜店喝完酒,原本是是在車上休息,但是後車要求移一下車,一下又改稱是因為要節省停車費,但說詞明顯都有矛盾處,被員警拆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