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拍發現「背景是男友房間」! 她抓包女賣家是小三

女生,女性,OL,職場,工作,手機(示意圖/CFP)

▲原PO眼尖發現,女賣家拍攝的衣服背景是男友家。(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日前逛二手拍賣網站時,意外發現某個賣家po出的照片背景極為眼熟,根本就是男友的臥室,因此抓包男友出軌。而她也強硬地直接私訊賣家,質問對方為何在自己的男友家,女賣家只尷尬道歉稱,「抱歉,我不知道他有女友。」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女子在逛二手拍賣網站Vinted時,發現一個賣家在網站上以30英鎊(約新台幣1218元)的價格,出售一件知名品牌All Saints的女性背心,然而眼尖的她卻發現,賣家所上傳的衣物實拍圖的背景非常眼熟。

@depopdrama

her investigation skills are impressive, 10/10

♬ original sound - DM Drama

她赫然發現照片中的背景就是男友的房間,她不敢置信地私訊賣家並直接質問是否認識男友,沒想到對方大方回應稱,「認識啊!寶貝,怎麼這麼問?」她氣得接著詢問,「所以這張照片是在他的房間拍的嗎?」賣家也直接回應道,「沒錯,因為我把東西忘在他房間了。怎麼這麼問?妳認識他嗎?」

原PO憤怒地回答她,「沒錯!我認識他,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直接揭發兩人的關係。她更接著質問道,「所以妳為何會在我男友的房子裡?」對此,賣家沒有給出任何理由,只是道歉表示,自己不知道男方有女友。

正當原PO以為兩人的對話告一段落時,對方竟再度回覆問道,「所以妳有要買這件背心嗎?」讓原PO忍不住飆罵髒話。

原PO將這個故事投稿到TikTok帳號@depopdrama,而帳號的男性管理者則表示,這一切太過瘋狂,他不知道女生是如何只從一張Vinted上的照片,就認出背景是男友房間。他也提醒男孩,「我想說的是,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孩的偵查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