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酒後承認出軌!醋婦怒揮菜刀「剁命根」 穿血衣認罪畫面曝

▲▼警方到場後,發現砍斷丈夫生殖器的萊科娃,全身是血、精神恍惚。(圖/翻攝自IG)

▲警方到場後,砍斷了丈夫生殖器的萊科娃全身是血、精神恍惚。(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俄羅斯一名女子在丈夫承認出軌後,氣得用刀砍下丈夫的生殖器,導致丈夫嚴重失血、失去知覺。儘管急救人員及時將丈夫送入院,但還是沒能保住他的生殖器。

據《每日星報》報導,34歲女子萊科娃(Tatyana Rykova)的丈夫日前喝完酒回家後,突然吐露心聲向她承認出軌,讓她醋海翻波。萊科娃一怒之下,動了報復的念頭,於是她隨手就拿起菜刀,猛地向丈夫的生殖器狠狠砍去。

從現場畫面可見,事發後,裸體的丈夫渾身是血地躺在公寓地板上,而萊科娃也全身是血,精神恍惚,嚇得鄰居立即報警。警方抵達現場時,被砍傷的丈夫已因極度震驚和劇痛失去知覺。急救人員立刻用擔架把他抬走,送到醫院急救。

鄰居們起初都以為這名男子已死,但醫護人員卻告訴他們男子還活著。報導稱,警方也對萊科娃展開了審訊,但由於她仍處於「震驚」狀態,因此對事發經過記憶混亂,說話也語無倫次。不過,萊科娃承認自己使用了傷害丈夫的那把刀。

外媒KazanFirst指出,受傷的丈夫目前已被轉入加護病房,「但他的生殖器沒能保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