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1500親赴花蓮勘災 先前往天王星大樓了解救援進度

▲▼賴清德、蕭美琴2日赴國防部聽取簡報。(圖/總統府提供)

▲賴清德。(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東部地區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多起災情,總統府表示,目前中央行政團隊及地方政府皆全力救災,而副總統賴清德預計於15時00整,依序前往花蓮天王星大樓、統帥大樓、花蓮女中、山海關大樓、慈濟醫院、花蓮災害應變中心瞭解災害情形及救援進度。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且之後還接連發生十多起大小不一的餘震,造成花蓮當地災情慘重,傳出2棟大樓傾斜倒塌、山體崩落、登山客遭落石砸死,且目前蘇花公路也因強震中斷。

對此,總統府表示,賴清德預計於15時00整,依序前往花蓮天王星大樓、統帥大樓、花蓮女中、山海關大樓、慈濟醫院、花蓮災害應變中心瞭解災害情形及救援進度,而行程時間會依實際交通狀況可能微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