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海拔恐怖片!玉山登頂遇強震 學生臉色發白:人生差點沒了

記者吳佩蓁/南投報導

台灣東部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深度15.5公里,最大震度6。有山友當時正好在攀登玉山,一行人剛攻頂,正要在山頂拍學士照,突然一陣天搖地晃,嚇得他們趕緊坐下,緊緊抓住彼此,直呼「我真的壞嚇死了」、「我們在山頂上沒有落石」、「還在最高峰」,更有人嚇到臉色發白,畫面怵目驚心。

▲▼登山客在玉山山頂遇地震             。(圖/登山客提供)

▲登山客在玉山山頂遇地震。(圖/登山客提供)

山友事後在Threads發文,「最高峰感受7級地震,人生差點沒了」、「真的超級可怕 我以為玉山要切半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他們下山小心落石,這群學生登山客也表示,他們都有配帶安全帽,會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