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突然廣播!」她暖見1畫面:雞皮疙瘩全起來

▲▼高鐵,台灣高鐵,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出遊,國旅,觀光,交通,口罩,大眾運輸,高鐵月台,春節連假,防疫,雙鐵,春節疏運,加班車,自由座。(圖/記者李毓康攝)

▲車廂突然廣播,醫護人員全衝到車廂幫忙,讓原PO暖翻。(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高鐵一個廣播,醫護人員都出來了!」一名女乘客分享,3月30日搭高鐵南下時,忽然聽到廣播呼叫醫護人員協助,結果看見很多人衝到後方車廂,讓原PO暖翻直呼「整個雞皮疙瘩全都起來!」文章曝光後,一名搭乘同列車的網友回應,「聽到廣播後看到很多人往後跑,覺得好感人(紅了眼眶)!」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上周六早上搭高鐵南下,她的位置是自由座的前一節車廂,行駛不久後,突然響起廣播「列車上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如果列車上有醫療人員請至12車廂協助」,上述內容重複了3至4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此同時,原PO看到一位女乘客往後走,服務員也急忙提著醫療箱,並帶著一位男乘客往後方趕去,陸陸續續也有人去12節車廂幫忙。

儘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原PO目擊這一幕後,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直呼「整個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一個廣播就有很多熱心的醫護人員出來協助幫忙,真的讓人感到滿滿的溫暖。」

對此,原PO正能量喊話,「希望需要醫療協助的人可以平安無事,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溫暖的舉動,也願我們的醫療體系可以給這些辛苦付出的醫療人員一個完善的體制。」

底下網友熱議,「各位就知道為什麼醫護不罷工了,這就是使命感,罷工了誰來顧患者?但是不罷工誰來顧醫護呢」、「真的罷下去,恐怕就像南韓這樣了,一堆癌症的刀無法開」。留言串中,也釣出同班乘客回應,「我也在那班車上,聽到廣播後看到很多人往後跑,覺得好感人(紅了眼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