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避開消防氣墊!狠母把幼子扔下22樓 「要丟另一兒子」被制伏

▲▼重慶一女子4月1日將3歲幼子從高樓扔下身亡,引發社會關注 。(圖/)

▲重慶狠母被制伏。(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一女子4月1日將3歲幼子從高樓扔下身亡,引發社會關注。據重慶警方通報,4月1日7時許,重慶巴南區何姓女子(37歲)在渝南大道一社區22樓家中突發躁狂,持菜刀將其婆婆砍傷後,將3歲幼子從窗戶拋下墜地身亡。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樓下墊起消防氣墊後,女子從另外一個房間的窗戶將幼子拋下。

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鄰居透露,何女有2個孩子,墜亡的是小兒子。鄰居表示,何女與婆婆經常吵架,今天早上,她一手抱著小兒子將其懸在窗台外側,情緒激動,鄰居們隔空勸阻,當時何女身邊還有大兒子與婆婆。

此後,何女從另一破損的窗戶,多次高空拋物,並將小兒子拋下。影片還顯示,小孩在被女子從窗戶拋下墜地身亡前多次手腳並用,嘗試攀爬翻進窗戶,但由於被女子用手控制住,始終沒有翻進窗戶裡。

▲▼女子22樓扔小孩。(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22樓扔小孩。(圖/翻攝自微博)

據《魯中晨報》報導,網傳女子打算扔下另一個孩子時,被趕到的救援人員阻止並制伏。

影片畫面顯示,一名男子拽住女子的胳膊,旁邊的孩子疑似拽著媽媽。女子被救援人員拖入房間,醫護人員上前查看躺在地上的老人。

據重慶市公安局巴南區分局平安巴南微博發布消息稱,4月1日7時許,巴南區人何女(女,37歲)在渝南大道一社區22樓家中突發躁狂,持菜刀將其婆婆砍傷後,將3歲幼子從窗戶拋下墜地身亡。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何女已被警方控制,親屬鄰居反映其近期精神行為異常。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