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家暴富商! 林千又飛美國性感躺泳池畔

▲林千又飛美國遠離家暴男友,自信秀美照。(圖/翻攝林千又Instagram)

▲林千又飛美國遠離家暴男友,自信秀美照。(圖/翻攝林千又Instagram)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藝人林千又日前在IG接連曝光多張照片,控訴前男友賴姓富商涉嫌家暴傷害,還侵入住處偷走14個愛馬仕包,賴男則是帶著疑遭指甲抓傷的臉到警局應訊反告,男方友人還批林是「賤人小三」。決定離開台灣休養的林千又,現在身在美國,穿著清涼泳衣,大秀蠻腰美腿,在飯店泳池輕鬆擺拍,遠離家暴男友的她,顯得身心都獲得放鬆。

▲林的氣色明顯變好。(圖/翻攝林千又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的氣色明顯變好。(圖/翻攝林千又Instagram)

林千又2月16日控訴男友屢次施暴,忍無可忍決定告上警局,還控訴男友闖進家中搶走價值600多萬、共14個精品包包。賴姓富商則表示,那些包包有一部分是他送的,「只是拿回來,不想送了!」但對於不是他送卻仍拿走的包包,則沒有解釋。他也控訴林千又抓傷他,想表示暴力並非單方面的,而賴男的郭姓好又也發文痛罵林千又「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

▲林千又月中與賴姓富商互控案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林千又月中與賴姓富商互控案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林千又與賴姓富商互控案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對比當初在IG曬藥單,透露自己「精神狀況不太好」的林千又,一個多月後現身美國,PO出多張在洛杉磯飯店泳池畔的照片,穿著粉紫色比基尼的她在躺椅上擺拍,露出自信笑容,雖然戴上墨鏡看不見眼神,但整體氣色在斷開家暴男友後,明顯好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