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變吃一半猛風暴雨狂炸!桌椅全被吹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開吃

記者吳佩蓁/台南報導

中央氣象署今(1日)清晨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從昨日(31日)下午開始各地天氣不穩定,台南學甲興太宮昨晚間7時許,在馬路舉辦歌唱抽獎晚會,民眾正準備享用流水席時,突然狂風暴雨,把桌椅吹翻,工作人員急忙將收拾桌椅,民眾也紛紛躲進廟裡,不過就在雨勢趨緩後,有阿嬤就馬上撐傘入座開始用餐。

▲▼台南學甲興天宮暴雨吃辦桌             。(圖/羅來福授權提供)

▲台南學甲興天宮昨舉辦歌唱抽獎晚會,席開2、30桌,卻突然遇上狂風暴雨。(圖/羅來福授權提供,下同)

台南學甲興天宮昨晚舉辦歌唱抽獎晚會,在廟前席開2、30桌與民眾同樂,不料,晚間7時20許突然下起超大雷雨,風雨猛烈宛如颱風天,流水席桌椅全被吹翻,工作人員急忙將桌椅收進廟裡,民眾也衝進廟裡躲雨,幸好豪雨來得快去得也快,雨勢趨緩後,辦桌人員重新布置上菜,不少民眾站在騎樓下等雨停,但有一位阿嬤等不及直接撐傘入座,也有人拿塑膠袋擋雨準備開吃。

▲▼台南學甲興天宮暴雨吃辦桌             。(圖/羅來福授權提供)

▲▼阿嬤撐傘吃辦桌 。(圖/羅來福授權提供)

▲▼台南學甲興天宮暴雨吃辦桌             。(圖/羅來福授權提供)

氣象署今日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澎湖縣,受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日高雄以北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台南學甲撐傘吃辦桌             。(圖/羅來福授權提供)

▲也有阿嬤拿塑膠袋擋雨。(圖/羅來福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