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道死亡悲劇!德21歲選手摔落摩托車 「後方2車閃不掉」撞死他

▲▼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霍肯海姆賽道(Hockenheimring)舉行F1(一級方程式賽車)德國大獎賽。(圖/達志影像/newscom)

▲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霍肯海姆賽道(Hockenheimring)長年舉行F1德國大獎賽。(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具有92年歷史、著名的F1賽車(一級方程式賽車)場地「霍肯海姆賽道」(The Hockenheimring)發生死亡意外。據外媒報導稱,一名21歲德國摩托車賽車手3月31日進行1000公里耐力賽時不慎摔車,又遭後方2輛車撞上因此受到致命傷,當場死亡。

▲▼德國21歲摩托車賽車手貝因利(Troy Beinlich)3月30日在「霍肯海姆賽道」(The Hockenheimring)進行德國1000公里耐力賽賽程時車禍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貝因利希車禍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下同)

根據每日郵報等報導,21歲的摩托車賽車手貝因利希(Troy Beinlich)參加The RACEFOXX 1000公里賽時發生車禍,他從摩托車上摔落下來,後方2名選手閃避不及,撞上了貝因利希,導致他受到致命傷。

▲▼德國21歲摩托車賽車手貝因利(Troy Beinlich)3月30日在「霍肯海姆賽道」(The Hockenheimring)進行德國1000公里耐力賽賽程時車禍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報導稱,這場271圈的賽事立即遭到取消,一架救難直升機、警察與急救服務人員被派遣到現場,但貝因利希仍不幸當場死亡。這場比賽是德國耐力盃(German Endurance Cup)系列賽事之一,也象徵著賽季的開始,下一場耐力盃賽事將於5月在紐柏林賽道(Nürburgring)舉行。

▲▼德國21歲摩托車賽車手貝因利希(Troy Beinlich)3月30日在「霍肯海姆賽道」(The Hockenheimring)進行德國1000公里耐力賽賽程時車禍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曼海姆交通服務部門(The Mannheim traffic service)已經著手調查,並且希望在專家的參與之下釐清車禍過程。警方則表示,目前尚無法查明事故原因。

德國霍肯海姆賽道是F1的傳奇賽道之一,在1977年至2006年連續舉辦德國大獎賽,期間僅有1985年唯一一次改在紐柏林賽道舉行,2006年之後德國大獎賽便在霍肯海姆與紐柏林之間交替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