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新節目!邀小草「兩輪投票」選名稱 把KP TV還給你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在2024總統大選前夕,民眾黨陣營曾在You Tube頻道中,推出節目「KP TV」為選情助攻,然而,選後節目則不再更新,引來許多小草惋惜。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社群媒體表示,將向小草們發起「兩輪投票」,投出新的節目名稱,等同宣告將會有新的自媒體節目問世。

柯文哲提及,選舉期間KP TV陪伴大家度過了38天的美好時光,選後還是有很多網友吶喊「還我KP TV」,現在他的YouTube頻道,雖然沒有要像以前8小時不斷電直播,但還是會推出新節目。

因此,柯文哲邀請大家,「YouTube頻道最新節目名稱要由你來決定」。他說,自己的自媒體團隊想出好幾個名字,讓同仁票選,但最後出現兩個選項平手並列第一,於是他們決定邀請網友們「二輪投票」!

柯文哲說明,候選人1號是 「柯P盡量做到週更的時事回應」這個名稱簡單粗暴一看就知道節目訴求。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候選人2號是「柯P揪時在」,意思就是揪你來討論時事話題,揪時在,也就是台語的「很實在」。

最後,柯文哲呼籲,現在交給大家二輪投票來決定,不怕違憲,沒有老柯,趕快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