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驚傳隨機砍人!40多歲男「背部遭刺傷」 兇手逃逸無蹤

▲▼日本警察。(示意圖/CFP)

▲日本熊本市29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市29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有一名40多歲男性走在人行道上時,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背部,所幸未造成生命危險。行兇男子犯案後立刻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下落。

根據NHK報導,熊本市中央區29日晚間8時30分左右.有一名40多歲男子在JR南熊本站附近的人行道上行走時,遭另一名陌生男子持刀刺傷背部,接著立刻逃逸無蹤。受傷男子隨後自行打電話報警,緊急送醫後發現背部有一處長5至10公分的割傷,所幸未造成生命危險。

受害男子表示,他並不認識行兇男子,當天也是自己走在路上時被攻擊。據了解,兇手年紀約在30歲,身高170公分、身材中等,做案時穿著白色長袖上衣、揹著黑色包包。

行兇地點位於JR南熊本站以北約700公尺處,位置相當接近國道,周圍也有很多公寓和店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兇手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