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類都瘋狂的翻瓶挑戰!麥香攜手學生挑戰連續翻瓶 奮鬥143次不放棄

▲▼麥香,翻瓶挑戰,麥香寶特瓶,大口麥香揪你樂翻天。(圖/麥香提供)

▲最懂年輕人玩心的麥香,結合在社群超火的翻瓶挑戰,攜手多位學生挑戰一鏡到底拍攝,用熱血證明青春的美好!(圖/翻攝自麥香官方IG,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佔了人生大半的校園生活,誰的青春沒有難忘的回憶!等到畢業後更會懷念那段年少無畏的時光,一群人攜手完成夢想的記憶永不抹滅。最懂年輕人玩心的麥香,結合在社群超火的翻瓶挑戰,攜手多位學生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儘管事前花了許多時間練習,但面臨的挑戰遠比想像中更加艱鉅,過程中卡關高達142次,但學生們都沒有放棄,在一次一次失敗時互相鼓勵中堅持下去,展現出只要與朋友一起,不管挑戰多難都能攜手向前邁進,用熱血證明青春的美好!

▲▼麥香,翻瓶挑戰,麥香寶特瓶,大口麥香揪你樂翻天。(圖/麥香提供)

▲▼麥香,翻瓶挑戰,麥香寶特瓶,大口麥香揪你樂翻天。(圖/麥香提供)

事事都會變,與朋友的回憶一輩子都不會變!翻瓶挑戰從一開始全員皆倒到後來僅有1~2個人未成功,邊看拍攝過程的影片邊替他們捏把冷汗,還有網友在討論「大家覺得排在第幾位的同學最不容易」,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已經很疲憊又努力堅持下去的心情,最終在第143次終於完成了挑戰,與朋友們一起成功的成就感難以言喻,透過畫面都不由自主跟著學生們一起歡呼了,相信參與學生們在這次挑戰後也會留下難忘的歡樂回憶,大呼與朋友在一起玩就是好玩啦!

▲▼麥香,翻瓶挑戰,麥香寶特瓶,大口麥香揪你樂翻天。(圖/麥香提供)

麥香不僅美味更帶來無窮樂趣,為了讓歡樂的氛圍傳遞至每一個角落,這次除了一起見證了學生們連續翻瓶成功的挑戰,麥香官方IG公布即日起~4/14大規模推出「大口麥香 揪你樂翻天」的翻瓶活動,還有抽大獎的機會,吸引學生們秀出各式創意翻瓶影片,不管是個人獨秀、號召朋友、特技挑戰,看起來緊張刺激、好玩指數破表,不少網友紛在線上直接揪死黨、閨蜜一起發揮創意大翻玩呢!

現在你也能加入學生們的熱情,一起來玩翻瓶活動找回熱情!麥香官方IG舉辦了「大口麥香 揪你樂翻天」的翻瓶活動,在Instagram上收集各種創意翻瓶影片。快揪同學、好友一起挑戰,影片中只需打開麥香寶特瓶瓶蓋,大口喝上一口,再展現自己的翻瓶技巧,成功完成至少一次翻瓶挑戰,並在影片上標註uni.mineshine加上 #大口麥香揪你樂翻天,就可參加好禮抽獎,有機會抽中Switch遊戲機、拍立得及麥香寶特瓶一箱等好禮,透過拍攝創意影片感受翻瓶的樂趣,和好友們一起共創歡樂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