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12歲女兒手機「露奶DIY」影照 母怒報警揪網路噁男

▲▼女人,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王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2歲女童,並誘對方視訊聊天拍攝裸露影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部王姓男子透過「檸檬交友」軟體結識12歲女童,雙方相談甚歡,並加LINE聊天,豈料卻引誘女童裸露視訊聊天,以此取得對方14張裸照、及「DIY」影片4部,女童母親偶然發現女兒手機相簿有多張隱私影照,才發現王男誘惑女兒做傻事,氣得報警提告。士林地檢偵結,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

起訴指出,2022年7月間,王男以檸檬交友認識年僅12歲女童小琪(化名),並加LINE聊天。期間卻步步誘惑年幼無知的小琪拍攝裸露胸部、下體的私密影、照,傻傻的小琪也傻傻傳了13、14張及4部DIY影片給王。

隔年5月間,小琪母親偶然發現女兒手機相簿內,有許多自己的私密影片、照片,經追問才發現王男竟拐騙獲不雅照,氣得報警處理提告。

警詢、偵查時,王男坦承知道小琪未滿14歲,而小琪也一五一十說出過程,檢警根據小琪的提供毒私密照、王男臉書、IG等,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的「引誘使少年(少女)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