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泳池玩水突消失! 竟是遭「排水管吸入」溺斃

▲▼女童遭泳池排水管吸入溺斃。(圖/翻攝自X)

▲女童遭泳池排水管吸入溺斃。(圖/翻攝自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8歲女童日前跟家人一起到飯店度假,結果卻突然失蹤,家長找來專業尋人公司後仍無果,最後卻發現她竟陳屍在泳池內的排水管道中,疑似是管道故障導致女童被吸入,導致她活活溺死。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德州一名8歲女童23日和家人一起到休士頓希爾頓雙樹飯店(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度假,案發時她們全家正在游泳池裡玩水,結果女童就突然消失無蹤。

全家在飯店內搜尋無果後就立刻報警,並且找來當地專門尋找失蹤者的的Texas EquuSearch公司協助。Texas EquuSearch負責人米勒(Tim Miller)表示,他們動員非常多人來尋找孩子,就連所有飯店裡的房間都沒放過。

最後米勒的團隊和警方一起查看了飯店的監視器,結果發現女童跳入泳池中後就再也沒有浮出水面。這時搜索團隊決定將泳池內的水徹底排乾,仍舊沒有找到女童,最後米勒的團隊決定將一顆錄影器綁在長桿上,藉此檢查所有排水孔。

「我們把桿子放到排水管道內將近20英尺(約6公尺)的地方,結果看到了她的小手和身體,所以就立刻找來消防人員救援。」米勒解釋,當時應該是排水系統發生故障,導致管線變成吸水而不是排水,女童游經時就這樣被吸入溺斃。

米勒說,「我從來沒想到這起失蹤事件會有這麼糟糕的結局,這對於她的家庭來說,會是個痛苦又漫長的復原過程。」目前警方正在進行相關調查,而飯店方面則拒絕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