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宥勝突被帶到在押人犯通道 涉強制猥褻...法官裁定8萬交保

▲▼ 宥勝8萬交保。(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宥勝今2度出庭,法官裁定8萬元交保。(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黃哲民、吳佩蓁/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本名王宥勝)被控2016年對1位女性熟人伸狼爪非禮、涉犯強制猥褻罪嫌,愛家好男人形象一夕崩毀,1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審理,宥勝出庭不認罪但願跟女方和解,北院今(26日)上午9點半2度開庭,宥勝身穿一身白衣快步走進法院,開完庭後,法官諭知宥勝8萬元交保,並由法警將他帶到在押人犯通道到候審室等待具保,律師直接離開,不發一語。據了解,宥勝可能因有工作要出國,法官才會裁定交保但沒附加限制出境出海。

▲▼            宥勝8萬交保。(圖/記者黃哲民攝)

▲宥勝8萬交保。(圖/記者黃哲民攝)

本案源於去年(2023年)6月間的#Metoo風暴中,宥勝先後被3名女子爆料是性騷慣犯,對其強吻、舔耳、揉胸。宥勝事後雖公開道歉,但已有民眾告發宥勝涉犯性騷擾等罪嫌,台中地檢署循線找到3位被害人查明事發地點在北市,因此移轉管轄給台北地檢署偵辦,但3位受害人都不願提告,宥勝所涉性騷擾罪嫌只能簽結。

不過北檢細查發現,宥勝2016年底侵犯H女的行為,涉及以強制力違反當事人的性自主意願、屬於非告訴乃論之罪,去年(2023年)11月據此起訴宥勝涉犯強制猥褻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