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時6.4萬台幣! 大谷砸錢聘請「好萊塢超級律師」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隨行翻譯水原一平爆出非法賭博、盜用金錢後,親自在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有望全身而退。外媒指出,大谷所聘請律師事務所Berk Brettler在好萊塢相當知名,他們的客戶包含強尼戴普、安德魯王子和李奧納多,每小時費用高達2000美元(約台幣6.4萬元)。

▲大谷翔平開始練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25日記者會結束後開始練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先前接受ESPN訪談時曾表示,大谷對於他好賭一事完全知情,同時也替他償還債務。不過,大谷委任的律師事務所Berk Brettler LLP在聲明中指出,在最近回應媒體詢問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了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

如今隨著大谷召開記者會,親自發表聲明說明狀況,外界認為,從大谷砸錢請來Berk Brettler事務所的律師就能猜想,他應該能在這起事件中全身而退。

▲▼大谷翔平委託的Berk Brettler律師事務所由柏克(Blair Berk,左)和布雷特勒(Andrew Brettler,右)。(圖/翻攝自LinkIn)

▲大谷翔平委託的Berk Brettler律師事務所由柏克(Blair Berk,左)和布雷特勒(Andrew Brettler,右)。(圖/翻攝自LinkedIn)

Berk Brettler是好萊塢相當知名的律師事務所,專門處理媒體、隱私權、誹謗案與僱傭法,創辦人柏克(Blair Berk)和布雷特勒(Andrew Brettler)多次被選為法律界新星與超級律師,其客戶包含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等

此外,Berk Brettler事務所也曾在2022年代表英國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與美國女子朱弗里(Virginia Giuffre)達成民事和解。據傳,Berk Brettler律師事務所的費用高達每小時2000美元。

大谷25日在記者會中強調,過去一週以來,他一直處於這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當中,雖然心情很複雜,但很高興能講出自己的想法,現在會努力配合警方、律師,繼續往前邁進。

►大谷首開記者會澄清 律師分析1動作:他很緊張但沒說謊
►大谷記者會否認知情! 日網友鬆口氣:終於放心了
►大谷記者會僅12分鐘「不給發問」 聲明全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