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大安休息站」甩尾狂晃 香燈腳懂了:真正慈母心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為期9天8夜徒步進香,今天進入最後一天,早上7時起駕,預計下午2時35分回宮。而媽祖婆在第8天上午,特地停駕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讓香燈腳直呼看懂了,「真正慈母心」。

當時媽祖的「粉紅超跑」在大安休息站不斷瘋狂搖晃,180度原地大迴轉,宛如甩尾,隨後停駕,而後方就是洗手間。

粉紅超跑「無人休息站」狂晃 香燈腳懂了:白沙屯媽祖慈悲。(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紅超跑在大安休息站瘋狂搖晃,後來停駕此處,後方就是洗手間。(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粉紅超跑「無人休息站」狂晃 香燈腳懂了:白沙屯媽祖慈悲。(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直呼,「媽祖體貼大家累了休息一下,是不需選在人潮地點,真正的慈母心」、「媽祖要讓大家休息一下」、「媽祖慈悲,為大家考慮」、「可能知道信眾要上一下廁所吧」。

白沙屯拱天宮進香活動,23日抵達北港,在20萬信徒夾道歡迎中,媽祖鑾轎三進三退,於上午11時59分進入北港朝天宮,24日0時45分完成「進火(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30小時北返急行軍,預計今下午2時35分回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