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捐1億元助學 遠東科大將申請改名「中信科大」

▲▼遠東科大。(圖/翻攝自遠東科大臉書)

▲遠東科大將改名為「中信科大」。(圖/翻攝自遠東科大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22日發出公告,將捐贈1億元給台南遠東科技大學。對此,遠東科技大學26日召開董事會,預計將學校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並在這學期內向教育部申請,待審核通過後就改名。

台南遠東科技大學受到少子化影響,學生人數銳減,全校共15個學系,學校僅2200多人,已陷入經營困難。無奈之下,校方已多次資遣職員,進而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22日發出公告,為推動教育公益理念、培育專業領域所需人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捐贈遠東科技大學1億元新台幣。

對此,遠東科技大學25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將校名改為「中信科技大學」,未來科系方向為半導體工程、健康管理,校名、系所更名都會在這學習跟教育部申請,順利通過後就立刻改名,並於2024年招收新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