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酸沒解決市政 柯文哲再點1問題:簡單我早就做了!哪輪到李四川?

▲▼柯文哲出席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警用監視器業者台智光賄賂被收押,進而引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市長蔣萬安駁火。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3日痛批柯文哲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結果,並嗆「市民要的是一個能解決市政問題的市長」。柯文哲24日再痛批,現在可以以台智光行賄等理由停掉,但問題是恐造成台北市1萬多支攝影機空窗期,沒有那麼容易,「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了,哪裡輪到你李四川?」

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李四川留言稱「要一個能解決市政問題的市長」,暗酸柯文哲沒解決問題?柯文哲表示,還是一樣的態度,「錯就錯了,蔣萬安今天不敢出來,當然要派人出來!」

柯文哲指出,自己知道李四川來問的題目,是質疑「如果不合理,為什麼8年不停掉?」但這個條約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訂的,台灣還是一個法治國家,「我不能說看到這個約,可能以後會有問題,就把它停掉。」但現在台智光被抓到,「說有行賄什麼的,可以用這個理由把它停掉。」

「但我要告訴李四川,當年在台北市政府內有做兵棋演習。」柯文哲強調,今天如果不用台智光網路,新的電信公司要進來接,那「台北市1萬多支攝影機是有空窗期的喔!」除非是雙方合意解約、都願意配合,不然沒那麼容易,「我跟你講,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了,哪裡輪到你李四川?」

▼柯文哲於李四川臉書底下留言,李四川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李四川)

▲▼柯文哲於李四川臉書底下留言,李四川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李四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