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換房接媽媽同住 她拒絕遭嗆「不然就離婚」:我再找一個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不想跟婆婆同住。(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中婆媳問題更是棘手,一名人妻表示,計畫換一間大一點的透天厝,聊到看房的心得時,老公突然說「要把媽媽接過來住」,她當下拒絕,因為曾經同居過,發生過不愉快的回憶,不希望再跟婆婆同住,沒想到老公卻直言,不接受就離婚,要再找一個可以跟婆婆同住的對象。

人妻在Dcard發文,「買房後要跟婆婆一起住不然要離婚」,目前住在婚前她買的兩房電梯大樓,因為家裡空間不足,加上小孩跑跳問題,計畫換一間透天厝,老公看了新房後不太滿意,一樓沒有婆婆可住的房間,而且離婆婆洗腎的診所有段距離,她當下臉垮,「我沒有想要跟你媽住,我跟她不合,沒辦法住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老公堅持要同住,換透天厝就是要接媽媽一起住,還放話不住一起就離婚,「妳帶兩個小孩還有房子賣掉賺的錢回中部,我再找一個可以跟我媽一起住的」。

▲婆媳問題。(圖/CFP)

▲原PO曾跟婆婆同住,有過不愉快的回憶。(示意圖/CFP)

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已相愛11年了,剛結婚時是跟婆婆同住,但生活上很多摩擦,後來婆婆就搬去跟小叔住了,「這幾年他媽身體不適都是我在照顧和跑腿,之前同居發生太多事情不想重蹈覆轍」。原PO也提到,自己沒有娘家後援,父母離異後都再婚了,「真的要接受跟婆婆住一起嗎?」

貼文曝光,網友全挺原PO,「撇除要不要住,妳老公有夠雷,自己的媽媽自己顧啊,既然換透天是為了他媽,那就別換了吧」、「那就離啊,他媽洗腎怎樣的關你什麼事,他要孝順自己去孝順,少把妻子拖下水」、「動不動離婚離婚的,那麼孝順就離婚讓他自己去好好當孝子啊,笑死誰要去當免費看護」、「跟婆婆一起住之後也是離婚,為什麼不直接離婚?」「那就不要換透天,婚前的房子也不要賣,現在就離婚,請他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