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盤點「最會偷吃」5大職業! 竟都有1共同點

▲▼離婚律師盤點「最會偷吃」5大職業! 竟都有1共同點。(圖/翻攝Instagram@simondslawgroup)

▲離婚律師凱特盤點「最會偷吃」的五大職業。(圖/翻攝Instagram@simondslawgrou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律師凱特(Kate Simonds)專門處理離婚官司,她根據職涯案例統計,有幾個職業「出軌比例最高」。網友也紛紛指出,這些工作看似迥異,卻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工時很長、經常不在家。

凱特認為「最會偷吃的職業」第1名至第5名依序為「消防員、警察、調酒師、軍人、機師與空服員」。她去年就發布了這段Instagram Reels,但當時沒有引起太多討論,直到最近才引爆話題。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他們正是被這幾個職業人士背叛的受害者。也有人指出,5項職業都有一個共同點,「基本上都是把大部分時間花在工作上的人,而且晚上經常不在家。」

不過,也有許多鄉民批評,凱特的影片非常不妥,甚至可能破壞他人感情,「這真是他X的惡毒。我認識的所有消防員都是真正的愛家男人」、「身為一名女消防員,我必須反對。我的兄弟們都不會偷吃」、「這種影片會在意志薄弱的人身上引發質疑,造成先前從未出現的問題。」

也有人指出,所有職業都有好人跟壞人,「重點是個性,而不是職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