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駕照被註銷!大叔衝監理站狂飆櫃台40分鐘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交通部公路局台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昨(19日)發生民眾鬧事,1名男子不滿駕照被註銷,衝到監理站櫃台要辦理申訴,才得知駕照必須要「重考」,當場理智線炸裂對服務人員嗆聲,甚至狂罵三字經,在現場叫囂了40多分鐘,直到監理站人員要下班了,才悻悻然離去。

男子對櫃台人員飆罵影片,被民眾上傳到「社會事新聞影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站在違規處理綜合窗口前,雙手還拄著腰,氣得大罵光是這個月我就繳了多少錢,「這樣有理嗎?」、「你們這樣做有理嗎?」、「哪有人這樣,叫警察來,我跟他講,根本在找我麻煩」、「沒有人敢讓我重考」,對話中還不斷的連續飆罵三字經。

▲不滿駕照被吊銷,大叔衝監理站狂飆三字經。(示意圖/民眾提供)

▲不滿駕照被吊銷,大叔衝監理站狂飆三字經。(示意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不滿駕照被吊銷,大叔衝監理站狂飆三字經。(示意圖/民眾提供)

彰化監理站副站長蔡伯文表示,昨天下午約4點多,有位民眾到違規處理窗口辦理申訴,該位民眾被註銷駕照,對服務人員做不理性喧嘩,服務人員一直委婉方式說明,但是該位男民眾還是不接受,一直持續不理性的行為,一直到昨天下午5點40分左右下班時間,他才離開。

蔡伯文指出,該位民眾因酒駕肇事致人受傷,而被處分吊扣駕照,但該位民眾又不處理,因此再被吊銷駕照,監理站依相關程序規定將其駕照註銷,該名男子不承認被吊銷駕照,因此前來申訴,站內服務人員沒有要對該位民眾提告,但該站呼籲民眾到監理站辦理相關作業時,應以理性態度與服務人員溝通處理。

▲不滿駕照被吊銷,大叔衝監理站狂飆三字經。(示意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