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嗆吳思瑤「假仙又弱」 吳反酸:我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 民進黨抗議主席王育敏 朝野立委搶佔薛瑞元報告備詢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朝野立委搶佔薛瑞元報告備詢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凱凱案」引發社會關注,綠營認為曾任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應迴避,雙方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熊抱綠委吳思瑤、並摔到牆上,場面混亂。事後陳受訪表示,有人喜歡假仙(假裝),若吳思瑤這麼弱,不要站在那裡。吳則回應,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回家貼貼膏藥照常上工,不演也不弱。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專案報告並備詢,綠營認為曾任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應迴避該案,兩邊人馬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熊抱綠委吳思瑤、並摔到牆上,中間一度認錯人誤拉王鴻薇,推擠過程中,徐巧芯也比出「阿達」不雅手勢嘲諷,場面混亂。

陳玉珍今受訪時嗆聲,「有人喜歡假仙(假裝),也沒辦法。如果吳思瑤這麼弱,不要站在那裡,請民進黨強一點的委員出來!」對此,吳思瑤回應,她不演也不弱,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佔用急診重症病床,「還以為永遠醒不來了」。即便被熊抱架起撞牆,回家貼貼膏藥就好,今天照常上工,依舊一尾活龍。

吳思瑤強調,誰比較愛演?誰比較衰弱?有眼的都看得清,有腦的都搞得懂。除了譴責陳玉珍的「肢體暴力」,也不要縱放王育敏的「議事暴力」。

吳思瑤指出,王育敏三大議事暴力.包含:第一、利益不迴避,厚顏主持兒虐專案報告,被告變法官包庇兒福聯盟。第二、王育敏鴨霸不處理「權宜問題」,踐踏議事程序。第三、王育敏不讓她發言提出會議詢問,違反議事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