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台積電考慮將「台灣限定CoWoS技術」引入日本

▲▼台積電(TSMC)。(圖/路透)

▲台積電考慮將「台灣限定」的CoWoS先進封裝技術引入日本。(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台積電(TSMC)正考慮在日本建立先進製程封裝廠,將「台灣限定」的CoWoS先進封裝技術引入日本,此舉有望提振日本半導體產業。

根據《路透社》獨家消息,兩名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台積電考慮將CoWoS先進封裝引入日本,此舉有望提振日本半導體產業,但目前討論仍在早期階段,尚未就潛在投資規模或時間做出決定。

CoWoS先進封裝是將邏輯晶片和記憶體晶片堆疊在一起,並提高兩者間的數據傳輸速度,在節省空間和降低功耗的同時,還能提高晶片處理能力;目前台積電所有的CoWoS產能都在台灣。

台積電目前尚未對此做出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