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直逼寒流!9縣市「低溫特報」急凍10度↓

▲▼台北車站,站前,公車站,公車,天氣,濕冷,冷氣團。(圖/記者謝盛帆攝)

▲強冷空氣發威,9縣市低溫特報。(示意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強烈冷氣團發威,溫度持續下滑,且持續增強,不排除挑戰寒流等級,中央氣象署今(7日)下午16時25分針對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天到明天晚間低溫可能跌破10度。

氣象署表示,今天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天(8日)到9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今日至明日新北及宜蘭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提醒注意防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署指出,強烈冷氣團持續南下,各地持續降溫,周六清晨台北市區溫度可能降到10度,冷空氣威力挑戰寒流等級。

此外,在水氣和低溫配合下,周六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結冰可能,且不排除有降雪機會。

低溫特報
影響時間:07日下午至08日晚上
橙色燈號2:新北市、宜蘭縣
黃色燈號: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金門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