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將街邊強吻!馬尾妹竟是「女艦長」 徐巧芯怒批國安局很好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已婚少將謝靜華,日前被拍到酒後當街強吻馬尾女子畫面,本月初遭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如今遭強吻馬尾女子身分曝光,根本不是民間友人,而是一名已婚職業軍人,更是海軍第一位女艦長,甚至尤女遭約談時還以假名出具聲明書。藍委徐巧芯今(5)日受訪批,自己當初看到那女生就覺得很像國安單位的打扮,也有提醒過國安局,「國安局的調查能力實在不該如此差勁,被調查對象騙到牽著鼻子走!」

據報導指出,遭謝靜華當街強吻的尤鐿濂,真實身分是任職國防部的上校幕僚尤鐿濂,更是海軍第一位女艦長,曾擔任首任中平艦艦長,相當受到上級賞識。不過國安局針對謝靜華當街強吻女子事件,也試圖徵詢約談遭吻女子時,尤鐿濂卻隱瞞自身身分且拒絕訪談。

徐巧芯上午對此表示,國安局處理的很差勁,謝靜華已有包括私菸案的不良事件,卻都沒有受到處分,跟賴清德的關係更備受質疑,否則怎會順風順水,大庭廣眾下跟女性拉扯。

徐巧芯曝,自己第一時間就有要求國安局說明,國安局回覆該名女性不是國安局的人,說該女性是在民間企業,也無業務往來,直到昨天下午才又報告,謝靜華被汰除,事發後居然又說謊,今天才要送報告過來,「所以說,如果沒有媒體調查出該女身分,謝靜華就要隻手遮天嗎?」

徐巧芯質疑,國安單位對於一件事鬧那麼大,對於自己人的調查可以如此不清不楚,是不是不夠縝密?那麼容易就被騙!「我當初看到就覺得那女生很像國安單位的打扮,我有提醒過國安局,但他們回我她是民間企業」,一個月後才真相大白,以國安局的調查能力實在不該如此差勁,被調查對象牽著鼻子走。

是否覺得軍紀渙散?徐巧芯說,要看背後是否有更大咖在挺,一再讓謝靜華在社會上橫著走,曾在金門也跟女性在路上拉拉扯扯,作為國安局人員,他有很多業務往來跟接觸,跟民間辦活動時會認識對方窗口,晚上也有聚餐機會,利用喝酒跟女性拉扯,讓外界看到軍人黃湯下肚後就有這種行為,十分脫序。

最後,徐巧芯強調,國安局被兩個人牽著鼻子走,會讓大家很擔心國安局調查能力僅如此,那其他大事呢?過程只是騙一句兩句居然就糊弄過去,實在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