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詐死」只為分手!找母謊稱被馬踩死 神隱5天接電話露餡

▲▼用手機,滑手機。(圖/CFP)

▲少女單方面接到男友慘死的簡訊,5天後卻發現對方是「假死」(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少女在母親生日當天接獲男友意外身亡的消息,使她傷痛欲絕,然而僅僅過了5天,她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原來男方只是為了甩掉她才會想出這個荒謬的方法,讓她憤怒不已。對此,網友則安慰道,少女才13歲,不需要為了一個男人失去自我。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少女在網路論壇Reddit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在母親生日當天收到男友媽媽傳來的簡訊,內容寫道,男友不慎被馬踩到,心臟破裂死亡。

收到男友死訊的少女悲痛不已,難以想像所愛之人就此與她天人永隔,甚至還因此求助心理健康專線。少女的朋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前來安慰她,然而當她們看到男友媽媽傳來的簡訊時,卻驚覺有異,懷疑事情不單純。

於是她們打電話給已經「死亡」的男方,沒想到對方馬上就接起電話。少女的朋友並未告訴他少女也在場,而當男方聽到電話那頭少女在哭泣的聲音時,竟還開口問道,「你們還好嗎?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哭。」少女氣得立刻奪回手機,並痛斥對方。

懦弱的前男友一聽到少女的聲音馬上嚇得掛斷電話,不過事後兩人通過社群媒體連繫,男方才解釋自己為何要選擇假死,原因僅僅是因為嫌她太黏人。

對此,網友回覆道,「他真的太瘋狂了,我很遺憾妳經歷了這些,妳沒有做錯任何事」、「我前夫也曾經假裝自己得了癌症三期」等。有網友發現,當事少女年僅13歲,而男方也只有15歲,因此安慰她稱,「雖然這對現在的妳來說的確是一件很嚴重的事,不過如果妳在這個年紀不談戀愛會更快樂,絕對不要因為一個男人迷失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