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拉蓓超能纖汁開賣破紀錄!林襄、七七成最狂銷售組合

▲▼【廣編】拉蓓超能纖汁開賣破紀錄!林襄 、七七成最狂銷售組合。(圖/業者提供)

圖、文/拉蓓Labelle提供

「拉蓓超能纖汁」成為飲品界的熱門話題,在官方網站在開賣上架後的短短6天內,締造出史上最賣座的市場紀錄,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熱賣飲品。短時間內創下如此亮眼的銷售紀錄,除了得益於「七七老大」與「林襄」的強大號召力外,其背後堅實的研發團隊和完善的市場策略也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

長久以來,一般青汁普遍被認為是提供健康營養,並維持體態的好方式,但卻因其味道難以入口而遭到許多人的抵觸。拉蓓團隊投入了長時間無數的研究和創新,最終誕生了「拉蓓超能纖汁」。

此飲品配方極為獨特,專為現代人的需求而開發。結合了傳統中藥和現代營養學的精華,不僅可以有效地助於消除小腹,更能夠同時提供消費者所需的日常營養,內含近百種天然蔬果萃取,提供了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還包含了專門針對腹部的纖維素,幫助實現瘦小腹的願望。無需努力,只需享受每一口的美味,就能獲得最佳效果。

特殊調配的漢方,在體內同時進行去濕,幫助代謝,產品設計旨在激發人體活力,讓喝的人充滿動感。所以這款纖汁不僅是營養豐富,還有助於提升一整天的能量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