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了! 明道中學再度拿下學測六科90滿級分 創三連霸佳績

▲明道學生藉由國、高六年一貫的學習優勢為基礎,加上教務處與高中部清楚掌握大考趨勢,策略運用成功,今年再度考出耀眼成績。(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明道學生藉由國、高六年一貫的學習優勢為基礎,加上教務處與高中部清楚掌握大考趨勢,策略運用成功,今年再度考出耀眼成績。(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蔡佩旻、游瓊華/台中報導

大學學測放榜,明道高中三年級劉祐丞同學,考出90滿級分,此為明道中學連續三年有學生考出六科90滿級分的佳績三連霸,劉祐丞是明道中學國、高中六年一貫的學生,當年以第一名成績直升高中部,三年穩定發展,一舉拿下好成績。

明道高中部徐文濤主任分析,113年度學測各考科的素養題極具挑戰,但明道學生藉由國、高六年一貫的學習優勢為基礎,國英數A自有四位60滿級分,任意四科滿級分人次則可達19人。59級分以上共14人,比去年多了4位,達57級分以上有28人,比去年多2人;國英數A社達57級分以上共16人,比去年多3人;國英數B自達57級分以上共16人,成績皆穩定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表示,我們鼓勵學生追求自己的滿級分和第一志願,隨著大學參採考科級分組合的不同,滿級分不再只有一種排列組合。高一開始,學生們就設定自己的大學目標校系,也因此點燃了強烈的學習動機,訂定自己的學習策略與方法,才會有今日優異的學測成績表現。豐富的多元活動,是明道中學的特色,也是學生們申請入學的重要亮點,接下來的申請入學準備,相信在學校有系統的升學輔導機制下,一定能夠再創亮麗的升學榜單。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生產蘇丹紅辣椒粉 處長「變造SGS報告」羈押禁見、1女交保

►斗六高中吳宙轅學測59級分享高分秘訣 超簡單4字:早睡早起!

►虎尾高中學子成績亮眼 113學年度學測3人滿級分

►正心高中高子蕎學測滿級分!學校舞研社社長 夢想當醫師

►雲林犬貓未絕育裁罰累計55萬 2024絕育補助3/1限額開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