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妻子傳「掃貨」新加坡豪宅! 砸11億一口氣買三棟

▲▼馬雲妻子張瑛被曝在新加坡斥資超3400萬美元購買房產。(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馬雲妻子張瑛被曝在新加坡斥資超3400萬美元購買房產。(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外媒披露,阿里巴巴集團聯合創始人馬雲的妻子張瑛在新加坡購買了達士敦路(Duxton Road)三棟相鄰的店屋,涉及金額4500萬至5000萬新元(約新台幣10億5494萬元至11億7216萬)。

各棟店屋都是樓高三層,外加有閣樓空間。

有市場人士稱,馬雲家族可能把這些店屋用作招待朋友和同事的私人會所,「他們最終也可能將店屋出租。」

張瑛在阿里巴巴發展早期曾發揮了關鍵作用,也是阿里的第一批員工之一,目前已成為了新加坡公民,目前擔任Duxton 1 Holdings Pte、72 Duxton Pte 和 Duxton Victory Pte 這三家公司的董事,這三家公司擁有位於市中心熱門餐飲場所Duxton Road的店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