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緊鄰火場聞到異味!東南科大宣布:教職員上午11點提前下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存放電池工廠昨發生火災,臭味整夜瀰漫雙北地區,還傳出有部分民眾不適就醫。距離火場不遠處的東南科技大學表示,目前學生仍在放寒假,但校園內今天上午有聞到異味,因此校方決定教職員提前於上午11點下班。

▲深坑工廠火警,燃燒面積600平方公尺。(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深坑工廠火警,燃燒面積600平方公尺。(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昨天火災發生時,校內並未聞到異味,但今天上午火場持續悶燒,校內教職員就有聞到不好的味道,因此校長宣布提前於11點讓教職員下班。學生部分目前仍在放寒假,學生於下周一才正式開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