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轟:黃捷臉書0政策! 「充斥曬貓、剪髮、蹭陳其邁」

▲▼黃捷搶麥克風 徐巧芯 立法院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捷、徐巧芯為搶麥爆衝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立法院今(20)開議首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就發動杯葛,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發生口角衝突,甚至一度上演全武行,火爆場面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日前發文批評,稱黃捷昔日宣稱要監督立委,但選後發言只注重儀態,缺乏政策議題,「上任19天,19篇臉書,0政策」。

陳冠安昨19日在臉書發文批評黃捷,稱「人民選了一位立委,不好好監督行政權,為民發聲,整天只想做秀炒聲量,不管政策議題,卻只管立法院長的儀態?」

▲▼             。(圖/陳冠安臉書)

▲陳冠安批評黃捷「整天只想做秀炒聲量,不管政策議題」 。(圖/陳冠安臉書)

陳冠安指出,黃捷選前曾被時代力量前戰友林于凱爆料,當議員14次預算審查權缺席、發言紀錄掛0,變成未簽到、未出席、未發言的薪水小偷。

「黃捷就任立委,果不其然又正常發揮」陳冠安進一步透露,黃捷擔任立委後,20天內臉書發文19篇,卻未討論任何國家改革、社會問題、政策議題,內容多為發紅包、發糖果、發春聯、剪頭髮、曬寵物、玩刮刮樂,以及蹭高雄市長陳其邁之類。

陳冠安怒批,黃捷不管監督、不管修法,只管作秀、只管儀態,「這樣的立委,才該被人民翻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