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學生遭班導侵犯!爆料竟遭嗆「人要有良心」

▲▼昏迷,性侵,昏倒。(示意圖/取自123RF)

▲女學生遭到班導師侵犯,沒想到事後班導師還傳訊息嗆聲,要她「要有良心」。(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近日爆出校園猥褻,某中學的高三女學生遭班導師動手侵犯,對方甚至還說出「把妳當女兒」等話語,讓她感到十分害怕,只能上網訴苦。全案爆發以後,涉案的馬姓班導師目前已被停職,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馬姓班導師以分析成績為由,將這名女學生叫到教師辦公室,接著開始動手動腳,以貼OK繃為由,拉起女學生的手,接著又會以口頭騷擾,讓女學生十分不舒服。

不過,因為整棟樓沒有任何人,女學生只能不斷忍耐,過了約10分鐘左右,準備從辦公室離開,竟遭馬姓班導師從背後抱住,甚至還被親了臉頰,嚇得她立即掙脫熊抱,跑回教室裡面。

▲▼女學生遭到班導師侵犯。(圖/翻攝微博)

▲女學生遭到班導師侵犯,班導師事後還說教,要求她「要有良心」。(圖/翻攝微博)

女學生立即打電話父親,交由父親與班導師交涉,豈料經過了一段時間,馬姓班導師卻一點事也沒有,事後還傳訊責罵她,要她「人都要有良心」,不能因為這件事情,影響班上40多位同學,讓她感到更加無助,只好將事件上網爆料。

案件爆發後,馬姓班導師的行為遭到大陸民眾痛罵,當地教育局得知消息,也立即介入調查。教育局工作人員表示,馬姓教師17日已被停職、停課,目前案件仍在深入調查、確認事實,會根據調查結果再進行下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