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穿舊款警察雨衣上路 大同分局:觸法將約談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有民眾透過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一名機車外送員穿著印有警察(POLICE)的雨衣騎乘機車,轄區大同警分局指出,經查該雨衣非現行警察所使用,但因騎乘機車的車主是外送員,並非警察人員,穿著有標示警察衣物是否有其他意圖無法判斷,為求慎重起見,仍會調閱車籍資料通知其到案說明。

▲北市一名送餐員穿著舊款警用雨衣上路,警ㄈ表示有觸法之虞將約談。(圖/翻攝網路)

▲北市一名送餐員穿著舊款警用雨衣上路,警方表示有觸法之虞將約談。(圖/翻攝網路)

大同警方表示:穿有公務人員服飾、徽章或官銜公然在外,疑觸犯《刑法》159條「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徽章或官銜者,處1萬5千元以下罰金」,請民眾勿隨意穿有警察標誌衣物避免觸法。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