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管處再收恐嚇信!「園區內放8顆遙控炸彈」 不給4千萬就引爆

▲太管處再接獲恐嚇信件表示,已在園區內放置8顆遙控炸彈,揚言給4千萬,否則將引爆炸彈。(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太管處再接獲恐嚇信件表示,已在園區內放置8顆遙控炸彈,揚言給4千萬,否則將引爆炸彈。(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沈寂了一段時間,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17日又接獲恐嚇信件,信件中表示已在園區內安置了8顆遙控炸彈,揚言勒索4000萬元,警方接獲太管處報案後,已加強園區內巡查,並報請刑事警察局偵辦。

一封署名「高閔琳」電子信件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臉書留言指稱,已在太魯閣園區內放置8顆遙控炸彈,要求準備台幣4000萬元,限時聯繫指定的FB信箱,會告知其銀行帳號;若不給錢將引爆炸彈。

去年5月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也曾收到恐嚇信,揚言在太魯閣園區隨機置放8顆遙控炸彈,經警方於園區進行一段時間的地毯式巡查,最後查無無異狀告終。

此次新城警方接獲報案後仍不敢吊以輕心,除立即通報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並會同太管處及保七第九大隊組成應處小組,針對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加強巡邏及查察。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發現可疑人士或可疑物品,持續加強巡邏及查察,以防範意外發生。

太管處表示,警方查出發電子信IP位置在境外,懷疑仍是曾在台灣留學的中國籍張姓男子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