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馬21間學校收「炸彈威脅」 緊急疏散數千名師生!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1間學校21日收到「炸彈威脅」電子郵件,數千名師生被緊急疏散,警方目前已介入展開調查。警察總長指出,已在校園採取安全清理行動,但都沒有發現任何炸彈或具威脅物品。

根據中國報的報導,有神秘人士21日透過電郵方式,向大馬21間政府、國際和以及私立學校發出炸彈恐嚇電郵。收到炸彈威脅的學校包括雪州7間、吉隆坡5間、柔佛5間、檳城2間、霹靂1間以及森美蘭1間。

警察總長丹斯里拉查魯丁21日晚間發文指出,恐嚇電郵是透過2個名為「Taktstorer」的電郵地址發送,名字在德文是「秩序破壞者」的意思,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即與校方合作,緊急疏散全校師生,隨後在各學校採取安全清理行動,但在校園內都沒有發現任何炸彈或威脅物品,「警方會嚴正看待任何炸彈恐嚇並採取行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