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2千萬就引爆炸彈」西門町商旅遭恐嚇 電郵從美國寄出

▲遭歹徒寄發恐嚇電郵、揚言放置炸彈的西門町商旅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遭歹徒寄發恐嚇電郵、揚言放置炸彈的西門町商旅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警方4日上午8時許接獲西門町武昌街某商旅報案指出,接獲恐嚇電郵:旅館內遭人放置3顆遙控炸彈,歹徒恐嚇未於下午1點半前將新台幣2千萬元匯入指定銀行帳戶,就要引爆炸彈;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請鑑識小組到場檢測。

警方到場後,並增援分局偵查隊刑警及鑑識人員到場,陪同旅館業者在旅館內樓層逐一搜尋,卻未發現有可疑物件,另經查詢郵件IP位置爲美國境外,警方仍會持續依恐嚇取財罪嫌偵辦調查,並加強該處巡邏、守望勤務,以維護民眾安全。

萬華警方呼籲,警方絕不容許任何恐嚇及其他犯罪行為,將全力保護民眾生命、身體及財產上之安全,依法嚴辦,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