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臨檢!泰男「油門踩到底」撞死警察 逃逸150m遭逮

▲▼酒駕拒臨檢!泰男「油門踩到底」撞死警察。(圖/翻攝自民意報)

▲曼谷一名交警在執行勤務時遭酒駕男撞死。(圖/翻攝自民意報)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一名警察17日在執行酒測臨檢任務時,遭到一名企圖逃逸的皮卡車衝撞,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警方隨後也在事故地點150公尺外的地方逮捕肇事駕駛,經酒測發現其酒測值嚴重超標,因此將他逮捕。肇事駕駛目前面臨多項指控,包含酒駕、致他人重傷、妨礙公務等罪嫌。

根據《民意報》報導,曼谷交通警察局第5分隊警員拿塔彭(Nattapong Kaennakham)17日晚間在執行任務時,遭到酒駕男子蓄意開車撞擊,傷重身亡。事發時他正在路旁的臨檢站替路過駕駛進行酒測,沒想到卻突然遇害。

拿塔彭當時在替一名駕駛著豐田Hilux Vigo的男子佳亞(Chaiya)進行酒測,然而另一輛白色的皮卡車卻突然加速衝破臨檢站,儘管交警隨即要求他停車,但肇事駕駛當場就把拿塔彭撞飛,隨後更一路狂飆,肇事逃逸。

事發後拿塔彭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警方則在距離事故現場150公尺處的拉瑪四路交叉路口逮捕嫌犯。肇事駕駛為來自普吉島的31歲男子坤亞空(Khunakorn)。

警方隨後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並發現其酒測值嚴重超標,因此當場將其逮捕。警方也對此人提出多項指控,包含酒駕致他人重傷、肇事逃逸、未停車救助、妨礙公務以及攻擊執法人員等。他目前已被警方帶回,預計接受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