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昔警衛室主任謝靜華酒醉吻女 國安局調查「違法就送辦」

▲將官晉升典禮,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升少將。(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靜華少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在酒醉狀況下,向年輕女子索吻追吻,過程遭錄影流傳。對此,國家安全局5日表示,針對其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將會主動行政調查,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將本於毋枉毋縱原則,依法移送究辦。

根據民眾向媒體爆料的內容,謝靜華在疑似酒醉的狀況下,在路邊向女子索吻,過程遭到錄影並流傳。事實上,謝靜華大有來頭,過去曾任副總統賴清德副警衛室主任,且在軍內黑函滿天飛,2021年時就爆出體能測驗「健走」未達標,而負責體測的國安局特種勤務中心人員,竟指示下屬竄改成績為合格,遭國安局發現後將兩人移送偵辦,而謝靜華也遭調整職務。

對此,國安局也接獲爆料影片,5日表示,其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行政調查,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將本於毋枉毋縱原則,依法移送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