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男就醫途中車輛拋錨 大武警幫接電助脫困

▲蔡姓村民就醫途中車輛拋錨,警員上前幫忙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蔡姓村民就醫途中車輛拋錨,警員上前幫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金峰鄉一名蔡姓村民,日前獨自駕車欲前往太麻里診所就醫,因車輛突然拋錨,不知如何是好,恰好員警巡邏經過,上前關懷並適時協助蔡民排除障礙,將車輛重新發動,讓蔡民順利就醫。

大武警分局金峰分駐所所長邱新成及警員陳智偉日前執勤途中,在金峰鄉正興村鐵路橋下道路附近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於路旁,立即下車上前查看。

發現轄區蔡姓居民坐在駕駛座上,經詢問,原來蔡男因痛風舊疾發作,欲開車前往太麻里診所就醫,途中車輛不知何故發生故障。此時,員警陳智偉檢視後,研判該車可能是電瓶老化導致蓄電不佳,於是利用巡邏車上備用電池及工具協助接電,成功將拋錨的車輛重新發動,使蔡民順利前往太麻里診所治療,蔡民對員警關懷協助,十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