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安裝! 這款YouTube廣告攔截器被加惡意程式碼

▲▼ YouTube。(圖/路透)

▲YouTube。(圖/路透)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YouTube前陣子嚴格開鑿使用廣告攔截器的用戶,因此不少人都會下載擴充程式,讓廣告快速播完或是直接免看廣告,不過近日傳出擴充程式FadBlock被添加惡意程式碼,用戶應避免下載。

擴充程式FadBlock的開發者0x48piraj在Github表示,由於舊版FadBlock已多次易手,且被添加惡意程式碼,目前他正考慮採取法律行動,並且發佈新版本。

0x48piraj指出,他以為已採取預防措施,可確保買家不會惡意使用擴充程式,但似乎所有被交易出去的Chrome擴充程式都會被濫用。

0x48piraj也說,之後會發布名為FadBlock Origin的新版本,功能跟舊版差不多,同樣適用於Chrome 、Opera、Firefox、Brave與Safari ,且下一個版本將擴展到YouTube Mus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